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討厭欺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欺騙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總是欺騙在耳邊。我真的搞不懂,世界需要那麼多的欺騙嗎?

  我5歲。

  5歲時,爸爸會輕輕地拍拍我的頭,然後對我說,小丫頭,星期六帶你去遊樂場。於是,我學會了等待,等待了一個星期六又一個星期六。可是爸爸仍不帶我去。我很生氣,在小孩子的眼中,大人們就是神,像天使一樣聖潔。爸爸怎麼會騙我呢?爸爸不會騙我的。我決定主動出擊,所以,我用了所有小孩都愛用的武器,又哭又鬧!可換來的不是遊樂場一日游,而是一頓“男子單打”。

  那年,我認識了欺騙。

  我10歲。

  10歲時,好友華告訴我,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我笑了,打從心底高興,告訴自己不管怎樣都要珍惜這段友情。可婕告訴我,華在背後罵我,罵的很難聽。記得當初,我還警告婕,你不能學壞蛋一樣挑撥離間!婕很着急,便幫我演了一場戲,一場讓人失望的戲。當我聽到那些話從華口中說出,我真想學電視劇里的人一樣,衝到她面前,搖晃她的肩膀,讓她說那些都不是真的。可我沒有,我選擇抱着洋娃娃哭了一個夜晚。

  那年,我害怕了欺騙。

  我12歲。

  12歲,我愛上了文字。語文老師對我說,你可以投稿賺取稿費。那時我還不知道什麼是投稿,於是,我請老師幫忙。粘好郵票,寫好地址,將它鄭重地交給老師。之後,我瘋狂的寫作文。期末,我從老師那裡看到了我拚命寫出的文章,靜靜地躺在桌下的破箱子上。那時,我大腦一片空白,都忘了怎樣將它們從那裡拿出,然後走出辦公室。

  那年,我討厭了欺騙。

  我15歲。

  15歲時,望着老師又發下從省里來的調查表,然後大聲的告訴我們,前三個空填“是”,後幾個空一律填“否”。呵,知道後幾個空是什麼嗎?是否收取補課費?是否強行要求學生定資料?

  記憶中,這些答案應是“OK”吧。

  這年,我習慣了欺騙。

  當又有小孩因欺騙而哭泣時,我只能看看蔚藍的天空,對他們或對自己說,總是欺騙時,你便會習慣。

您正在瀏覽: 討厭欺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欺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