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外星人交上了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外星人交上了朋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從天上飛來一個不明飛行物UFO落在了我家的樓頂上。

  我猛地走出以來,從這個不明的飛行物里走出來了一個我從來沒有見過的怪物。真奇怪,他能聽得懂我的話,也能說我們的話。我不明白他為什麼會說我們人類的話。他見我很疑惑,連忙解釋道:其實我在一萬年前就來過你們的星球,還和你們人類交上了朋友。

  他說他的飛行器壞了,要在我的家裡借住。我也答應了他。就這樣,我也和這位外星人交上了朋友。我知道他會發明許多東西,我讓他給我發明個快速記憶膠囊,那以後背誦就不用那麼傷腦神了。果然,外星人發明的東西真不賴,很好用。我讓他給我發明了許多東西,而且都很管用。

  一天早上,他告訴我,他的飛行器修好了,得走了。我知道他不屬於這個星球,他遲早會回到屬於他的星球,就這樣,我跟他分別了。

  那來自於異球的朋友給我發明的東西我至今還保留着。好懷念和他一起生活的日子啊。真希望他能再回來看望我!

  外星朋友,我好想念你啊!我們何時能再見啊!

  廣東汕頭潮南區田心中學初一:【-南陽村一片】羅曉松

您正在瀏覽: 我和外星人交上了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外星人交上了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