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遇到了外星人——段昶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遇到了外星人——段昶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假如我遇到了外星人

  那是一個超無聊的星期日,我正在書海里暢遊。土人,一道刺眼的金光從書中照向我的眼睛,我急忙用手捂住了雙眼,待我重新睜開眼睛時,眼前的一切令我驚呆了!我的家變成了一處茂密的森林,四處儘是欣欣向榮的景象,我亂走一氣,卻怎麼也走不出這綠色的“迷宮”。

  這時,遠處走來幾個身影。我剛要問路,卻發現他們並不是人類。我表示出十分恐懼的樣子,他們也打着手勢嘰了咕魯的沙說了一大堆話,看他們的手勢我才明白他們在說:別害怕·

  他們帶着我走出了迷宮,並友好的請我吃東西。我偶然看見了牆上上的字畫,居然和中國的文字一模一樣,就這樣,我們就用文字溝通了。

  他們請我吃土特產——人蔘果,可好吃了,還帶我去月光遊樂場玩,我玩的可開心了。

  當我走出遊樂場時,外星人拉着我的手告訴我,因為地球人的破壞導致……

  當我戀戀不捨得離開時,他們說一定要呼籲地球人保護環境啊,我含淚點頭。

  回去后我趕緊去植樹,力量雖小,但聚集起來就多了,加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遇到了外星人——段昶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遇到了外星人——段昶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