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遇到了“外星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遇到了“外星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初秋的夜晚,我和同學在花園裡玩,突然的響聲,嚇走了夥伴,但我的好奇心強所以我沒有走。突然,一個像飛船的東西落在地面上,剛一降落,裡面走出來一個長得超級古怪的人,她長着一張櫻桃小嘴,一個凌形鼻子,身子、手、腳全是長方形… 

  她仔細地看了我一下,接着,她說:“請問這裡是地球嗎?我所在的國家是中國嗎?”我心裡非常奇怪,她怎麼會說中國話,而且說得那麼好?我回答她說:是的,你是在地球上,也是在中國。請問你叫什麼名字?“我叫馮思懿”。她說:“我叫雅菲娜蒂,馮思懿,能到我家去看看嗎?”我爽快地答應了。她讓我坐上她的飛船,飛船開得很快,一會兒就到了雅菲娜蒂的家,她家住在海王星,海王星的所有東西都是清澈的海水做成的,都閃閃發光,她給我介紹說:“所謂的海王星的海就是海水,王就是金子,但水裡加金子是不可以的;所以,海王星的科學家們就把海王星變成這樣了。”我高高興興地在這個美麗的星球從頭到尾徹底地參觀了一遍,時候不早了,我戀戀不捨地對雅菲娜蒂說了聲再見,便馬上轉移到了地球。叮鈴鈴…鬧鐘響了,我揉揉眼睛才知道,原來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我遇到了“外星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遇到了“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