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吸進了外星生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吸進了外星生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打開窗,陽光灑了進來。霎時間,我的屋子裡充滿了早晨的清新空氣。我長長地吸了一口氣。不一會兒,我就感到肺里十分難受,為了把肺里的東西吐出來我使用了幾種絕招。

  第一招:用鼻涕噴出來。

  我在家裡找了一張紙,捂住鼻子,使勁地噴。看樣子有希望了!使勁使勁再使勁!不知不覺,我跳起了舞。媽媽看了,立刻拍了我一下,我馬上驚醒。把紙拿出來一看,咦,上面都是鼻涕,噁心死了。

  第二招:用眼睛擠出來。

  經過第一次的教訓,我又想了一招。看了“嫻靜”同學的文章《眼裡有個UFO》,心想眨眼是我的專長,這個東東可能會順着肺往上流,對!就這麼做!

  我往眼睛里放了一些水,使勁的眨眼。那個東東沒被擠出來,但此時我以是“淚流滿面”了。我剛一出衛生間,爸爸就對我喝道:“看到了吧,這就是你成天上網的結果,眼淚流地這麼厲害。從此以後,只有你考試考90分以上才能上網”!

  第三招:咳嗽咳出來。

  經過前兩次的事情,我知道了,不能莽撞。我細細地思考着:一般肺有問題的人都會咳嗽,對了,咳嗽!我對着馬桶咳咳咳。哎呀,我突然覺得什麼東西到嗓子口了,再使勁一咳,一口痰被我刻出來了,不是那個東西呀!!!我瞬間發狂。

  第四招:解大便解出來。

  我知道這個主意有點噁心,不過這可是最後的主意了。為了不再受那個東東的折磨,我無奈,只好坐上了馬桶(當時我沒大便)。我使勁擠呀擠,“啪”一條又粗又長的大便被我擠出來了。我擦好屁股看着這條大便,這個東東原來是一個外星生物,我又驚又氣。

您正在瀏覽: 當吸進了外星生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吸進了外星生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