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那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那以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白駒過隙,轉瞬即逝。轉眼到了初三,但小學時的那一件事卻不時地在我腦海中泛起層層漣琦,那是因為這故事教會了我“從此不要在撒謊”的道理。在晴朗的上午,我的心情卻如狂風暴雨一般,就因為剛發下來的試卷分數不及格。我害怕回到家裡又得挨爸爸罵,所以我想了又想,最後想出了一個可以瞞天過海的好辦法。但我還是有點害怕,怕被識破謊言。回到家裡,我興高采烈的告訴爸爸我考了90分,爸爸非常的高興。烈日火火的中午,爸爸帶我到學校,遇見了語文老師。爸爸說:“謝謝你,培養我兒子考了90分。”當時我的臉立即變得蒼白。老師說:“他沒考90分啊!”我的謊言被識破了。這下慘了。爸爸叫我過去,我以為爸爸要罵我撒謊。爸爸卻輕聲細語的說:“我給你講一故事吧!”從前,有一個放牧的男孩,他去上山放羊,為了玩耍。欺騙農民。一開始,男孩說:“狼來了,狼來了,狼來了……。”大家趕緊拿東西上山,看了看,沒狼啊!過了一會,男孩又說:“狼來了,狼來了,狼來了……。”大家又跑了上去,沒看見狼的蹤影。又過了一會,狼真的來了。男孩大聲的說:“狼真的來了,狼真的來了……。”沒人搭理他。最後,所有羊都被狼吃光了。他在那裡哭着說:“對不起農民們,要不是撒謊,羊就不會被吃光了。”我從這一故事感悟到了真理。從聽這以故事後,我再也沒撒過謊。

  初三:許楷棠

您正在瀏覽: 從那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那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