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那以後,我變得執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那以後,我變得執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一個陌生人能讓你感悟終生,改變自己,讓你變得近乎完美。 

  那是一個下着毛毛細雨的寒夜,我一如既往地從學校坐車回家。 

  下了車,刺骨的寒風迎面吹來,令人想縮到被窩中睡大覺。我也是這樣想的,所以立刻飛奔回家。離家還有幾十米時須過一條馬路,我跑着跑着,忽然發現前面不遠的十字路口旁有個人,仔細觀察,發現是個年過花甲的老頭,他想幹什麼呢?是陰謀?還是……一個個問號不禁從內心深處發出。 

  過了一小會兒,只聽見後方傳來幾聲:“爸,爸……”一男人與我擦肩而過。他跑到了老頭身旁,叫喊道:“你還不跟我回去是吧?為什麼這麼執着於一些與自己不相關的事情呢?”“什麼不相關,難道這交通燈壞了不是大眾的嗎,而我們難道不是大眾嗎?他壞了每人修與我們無關嗎?”老男人喊道。我突然想起:這幾個星期冷,連交通燈也“冬眠”了,而且已經製造了多起交通事故。我家人也曾打過幾次電話投訴,可都沒了下聞,後來也沒理了。 

 這兩父子沉默了……過了許久,年輕的男子跟他父親說了什麼,然後他們就悄然離開,慢慢走出了我的眼帘,我的視線。 

  我這才發現幾滴熱淚淌在臉上。寒風繼續吹,雨仍在下。 

  這個冬天,我發現我的心不再寒冷,因為有這樣執着的人,因為有如此偉大的人,因為他,我變得執着;從那以後,我變得執着……

您正在瀏覽: 從那以後,我變得執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那以後,我變得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