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那時起,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那時起,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獨吹,雨獨下,我心獨在唱凱歌,現在遇到的,是我們的高歌,只可盡情揮灑,從幼兒到青少年,經歷何止千萬,在這之中,成長是我們所必須經過的,從那件事起,我是真的體會到了成長的快樂。曾經,我膽小怕事,不說別的,就連上課時站起來回答問題,心都緊張得不得了,猶如大難臨頭一般,因為我膽小,從家裡出去運動就少了,應此,體質根本上不去,病自然就搭上了我,頭痛、發燒等,都成了我的“常客”整天就像一個病夫,同學的嘲笑,家人的擔心從來就不會少,而自己對這些更是傷心,為了和這昔日的“朋友”告別,我決定做一件讓過去的自己想都怕的事,那就是增強體質打頭條——每天放學到學校操場跑步,別人可能認為這沒什麼,可我是一個瘦得像皮包骨的人,向來是弱不禁風的,要在眾目睽睽之下跑步對我來說是非常艱難的,為了克服心理障礙,增強體質,做一名生活的強者,無論天氣如何,我每天都堅持煅煉,記得有一次,我跑得滿頭大汗,全身無力,那時,我真恨不得撲向地上躺一會兒,可是,剛有這想法,同學歧視,家人的擔心的畫面又鑽到我的腦海里。這讓我害怕不已,不得不咬緊牙關,奮力向前……突然,因用力過猛,腳來不及回縮便被石頭給絆倒了,周圍傳來了一陣嘲笑,疼痛的淚水擠滿了我的眼眶,流血了。我休息了一會兒,剛想起來繼續跑,傷口便隱隱作痛,我這時真想就這樣放棄了,就在這時“要是你不堅持,你永遠是個病夫”這話在我耳邊響起,我馬上又來了一股鬥勁,我重新站起來,向著終點發出了最後的衝刺……終於,經過了我的不懈努力,和不服輸的堅持,我的體質開始好轉,我這昔日的“朋友”自然的離我遠去。我的健康又回到我身邊,這讓我有種久別重逢的欣喜之感,從體弱多病到一個生龍活虎的轉變,又告訴我,成長就在我的身邊。

  風吹雨洗獨自艷,這話真的道出了我成長的感悟,人的一生中總會遇到困難,就看自己是如何對待的。

您正在瀏覽: 從那時起,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那時起,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