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泡沫之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之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幻想一進宿舍,迎來一張張可愛又可親的面龐;幻想初入小組,會有一個融洽的氛圍。但,一切只是幻想。就像泡沫,美得沁人心脾,卻又遙不可及。

  剛進入宿舍,面對一張張冷淡又陌生的臉,心裡暗淡無光。躺在冷冷的床上,空蕩蕩的心蕩漾在過道兒上,又一不小心狠狠地撞在冰冷的床上。對於習慣了悠悠然的在下而言,整理內務,無疑是人生中一大磨難。好強不許我向舍友請教,自卑又給我帶來不安,擔心讓我怯懦,怕整理不好被笑話,又怕和同學搞不好關係。

  因為緣,我們相聚,又是因為緣,能一起合作。前赴後繼,左顧右盼,還是陌生的臉。趴在桌子上,腦袋空白。不會主動,不會交朋友,這就是初中嗎?我暗自詢問自己,卻一直得不到答案……對於組裡的同學,一直保持零交流的記錄。

  一切一切,就像泡沫,美得令人神往,卻又頃刻間令人黯然神傷。

  不知是什麼機緣巧合,鬼使神差。我有幸做上了宿舍長,和語文課代表。當時有些受寵若驚,有些不知所措。那一刻,我暗自下定決心。我要改變。

  走進宿舍,迎接另一個歡樂的夜晚。我愛惡作劇,愛開玩笑,這也被稱作外向。或許是因為我追求快樂的方式不同。宿舍笑語連天,充實了自我,那一張張臉各有他的美麗所在。到了一個小組,因為身份的不同,心靈的成長,性格的特點。語文課上我很放肆。小組討論時,是活躍分子之一,有時會忘形,卻很快樂。上課,會積極發言,哪怕答非所問,起碼,我努力了。力量在不斷地積聚,融合,融洽。記得分開時。告訴過我,不要哭,四組的是不會哭的。

  一切一切,就像泡沫,美得真實,卻有那麽脆落,也需要呵護。才發現那看似飄渺而又虛擬的泡沫之美,離我們竟是那麽的近。屏住呼吸,慢慢的去觸動這份美。

  一進宿舍,迎來一張張可愛的又可親的臉,初入小組,會有一個融洽的氛圍。他不是幻想,就像泡沫美得自然,美得真真切切。

  河北省清河縣雙語中學初三:李曉艷

您正在瀏覽: 泡沫之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