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搬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家人的地方才算家。

  2011年夏天,剛剛小學畢業的我們懷揣着一顆青澀的心,懷揣着對未來的美好憧憬,以及那對陌生一切的恐懼,踏入這裡,我們的家。

  那一年,13歲,那一年我離開生活六年的小學,那一年我我成為了一名初中生,那一年我認識了大田,盛,付。還有我深愛着的你們,家人一樣的你們。學校,平凡的不能災平凡了的一所學校,可是那兒保存下了太多太多,剛踏入初中的那麼害怕,烈日下軍訓時的那份執着,成績不理想時的那份難過,離開時的那份不舍。13歲的那份青澀,13歲的那份輕狂,13歲的那份不認輸。

  2012年春天,我們搬家了,離開了曾經的校園。儘管離開了那裡,可是大田依然在,付依然在,盛依然在。你們依然在。

  有家人的地方就是家。

  2013年夏天,我轉學了,這次的搬家與那次截然不同,這裡沒有你們,沒有我的家人,這兒不是我的家。陌生的一切。思念在心中蔓延開,多想念,多想念曾經一起在雨中奔跑,多想念曾經一起穿天藍色的校服,多想念曾經一起坐在教室苦學。多想念,家。

  無論時光如何流逝,我會將我深愛的你們,和那個溫暖的家銘記在心中

  初三:黑眸貓

您正在瀏覽: 搬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