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搬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悲哉!幸福的日子走到頭了!從明天開始,我們必須就要適應沒有暖氣的生活,去學校的“南半球”自己支爐子補課。學校也真是的,不怕我的一氧化碳中毒呀?去了一看,才知道,哪裡是煤呀?分明是干木材,真是唯恐地球不早一點毀滅。 

  真神了!早晨摸暖氣還燙手,中午一來學校,冰的嚇人!氣的我不顧淑女風範,大罵:“燒鍋爐的那個老頭是不是不想幹了?爐子都滅了還不燒,暖氣一會兒就凍壞了!”同學一臉無奈說:“暖氣今天中午就把水給放了,凍不了了。燒鍋爐的老頭兒今天中午也放假回家了。也就是說,估計咱們今天就要搬家了。”“不要!”我大吼道“那邊很冷的,又要支爐子,還要打掃衛生……”雖然心中有一大堆牢騷,但也要全部保留。誰讓我們初三了捏? 

  下午放學時,我們全年級同學都被老師留下來去打掃未來的教室。女生打掃衛生,男生支爐子。哎!本來以為女生可以逃過一劫,到頭來,還要去幹活。好友跑過來安慰我:“哭着也要去幹活,笑着也要去幹活,你笑一下不好嗎?”我勉勉強強笑了一下,心裡一點兒也不爽! 

  來到新班級,男生馬上開始支爐子,那認真勁兒,沒的說了! 

  看他們支爐子,我想起了很多:我們真的是長大了,記得從前,支爐子老師從來不讓我們插手,怕我們幫倒忙。但是現在我們卻要自己支爐子。看男生們一點點研究,心中竟對他們產生了敬意——在沒有老師的指導、幫助下,甚至從來沒有見過爐子的他們竟然能支的這麼漂亮!連一二班同學都是從我們這裡學來的技術! 

  雖然嘴上說:“別等上課時掉下來砸到我給我送到天堂”,但心中卻對男生豎起了大拇指,不愧是我們四班地弟兄,辦事效率就是不一般!支好爐子,看他們高興,心裡也莫名激動的不得了。 

  忙忙碌碌,總算把一切都收拾好了!家裡的東西也都搬過來了。不容易哦。打掃完教師,天竟然黑了!這才知道,原來自己也幹了好多活啊。 

  回家的路上,天空飄起了雪花。潔白的雪花隨着今天的美好記憶一起深深放在記憶的最深處……

您正在瀏覽: 搬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