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飛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飛的翅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擁有一雙翅膀,那雙翅膀讓我們變得更得強,讓我們正確認識自己存在的價值。那雙翅膀是什麼?為何有如此大的力量?它帶着我們飛上更高更藍的天空,帶着我們闖進那深邃的宇宙…… 

  面對挫折時,我們總想放棄前進,把那雙翅膀緊緊的藏在身後。然而,那雙翅膀不肯停止飛翔,它不受我們的控制,張開那閃閃發光的雙臂,飛上藍天。這時,那雙翅膀給了我們勇氣與信心,我們重整旗鼓,一笑而過。 

  面對成功時,我們總想停下休息和享受成功的喜悅,把那雙翅膀收回。然而,那雙翅膀毫不甘心,它再次違反主人的命令,抖動它的羽毛,沖向藍天。這時,那雙翅膀把我們從誘惑中救出來,給了我們清醒的頭腦,我們不斷進取,自嘲自己的無知。 

  面對煩惱時,我們總想了斷自己的生命,把那雙翅膀的毀掉,然而,那雙翅膀不服氣,它把我們帶到彩虹頂端,讓我們看到彩虹後面是什麼……那不是風雨後的洗禮嗎?這時,那雙翅膀讓我們看透了人生的滄桑,讓我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感悟到了人生的價值。 

  是什麼成就了我們的人生?正是那雙想飛的翅膀。是它給了我們勇氣與信心;是它給了我們清醒和動力;是它讓我們看透人生的滄桑,帶領我們走進一種高尚的境界。 

  那雙翅膀正載着我們飛翔,飛向一個新的世界,它總是不知疲倦飛着……它給了我們無窮的力量,讓我們創出一個又一個奇迹。它改變着我們的命運。沒有它我們就是行屍走肉,只擁有一個軀殼。它給了我們無窮的動力,向著美好的明天飛去。去撲捉天空中最美麗的彩虹! 

  出發吧!朋友們!理想之光一直在前方閃爍……

您正在瀏覽: 想飛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飛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