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一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美麗極了。它位於文化街中段,學校的大門上寫着“實驗小學”。

  學校操場南邊牆上爬滿了爬山虎。爬山虎剛長出來的葉子是嫩紅的,不幾天葉子長大就變成了嫩綠的,那些葉子綠得那麼新鮮,看着非常舒服,葉尖一順朝下,在牆上鋪得那麼均勻,沒有重疊起來的,也不留一點兒空隙。

  向下看,就是那迷人的小花園。春天,小草從泥土裡探出了頭,東張西望,好像在觀望這美麗的世界。此時此刻,那黃色的迎春花也綻開了笑臉。一旁的木錦花也爭奇鬥豔。我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有的才展開再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的馬上就要破裂似的,這麼多的木錦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濃濃的花香引來了成群的蜜蜂來采蜜,還有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踩着光滑的鵝卵石,來到一叢竹林前,只看見有幾隻鳥兒在歌唱,那些葉子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非常耀眼,那麼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

  繼續向前走,在小花園的盡頭就是噴水池。噴水池是半圓形的,陽光透射到清澈的水底,魚群閃閃的鱗光、清澈的池水,給美麗的校園增添了無限生機。

   走出小花園向北望去,有三棵塔松高高地站在那裡,密密的塔松像撐開的巨傘,重重疊疊的枝丫漏下斑斑點點的細碎的日影,好像在傾聽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春天,我們在大樹下快樂的奔跑;夏天,為我們撐開一把綠色的大傘;秋天,落葉滿地,我們把它撿起來作為一個小小的書籤;冬天,它們好像一座座皚皚雪山,我們在下面打雪仗、堆雪人,我們歡樂的笑聲都把樹上的雪花震了下來。

  不管是鮮花盛開的春天,還是綠樹成蔭的夏天,不管是在鮮果飄香的秋天,還是在白雪皚皚的冬天,我們的校園都是一個令人留戀忘返的樂園,我愛我的校園!如果你也喜歡,那就趕快來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