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美麗的校園很是迷人,那可愛的後花園更是讓人流連忘返。 

  後花園在學校東北角,從校門口近來一直往後走就是啦! 

  最迷人的,就是秋天的後花園了。秋天,葡萄成熟了,分為子葡萄和水晶葡萄兩種。稅金葡萄成熟的更早一些,而紫葡萄呢?到了深秋才會成熟。摘下一顆水晶葡萄,咬一口,啊,又香又甜,嘴裡頓時濕潤了許多。哦,好大的紫葡萄,吃一個,啊,剛咬了一下,葡萄汁四射,甜甜的,有點兒酸,真好吃!這個葡萄棚不但秋天可以吃葡萄,熱的時候還可以乘涼呢!每當天熱時,走到葡萄棚下面,頓時涼快了許多,還不是有微風徐徐吹來,用處可大着呢! 

  秋天,石榴石也成熟了,高高的掛在枝頭上。好大喲!紅紅的,咧着嘴,露出瑪瑙似的顆粒。送一顆到嘴裡,啊,好甜呀,那鮮紅甜蜜的職業是血,流遍了我的全身,真是甜透了。石榴的樣子很像一個胖胖的小娃娃,正咧開嘴對着你笑呢!石榴裡面有一層黃色的“襯衣” ,可能是保護石榴籽的吧,外面的皮是紅色的或微黃色的。後花園里,秋天最耀眼的還要屬那一排排的菊花了,雖然是秋天,它們依然開的很燦爛呢。每逢秋風來臨,露水成霜時,樹葉脫落了,群花枯萎了,唯有菊花那麼艷麗的開着,那麼可愛地開着。那一個個纖細柔軟的花瓣,在秋季里開着,不但給秋增加了一層絢麗的色彩,還顯出了它生命的光彩,與生命力的頑強。菊花的顏色很多,樣子也不少,它們有的端雅大方;有的龍飛鳳舞;有的瑰麗如彩虹;有的潔白賽露雪;有的像火焰那麼熱烈;有的,則像羽毛那樣輕柔。還有的,則選擇了嫵媚的粉紅。冬天的後花園更為可愛。冬天,樹葉一一脫落了,東風颳走了最後一片樹葉。然而在這寒冷的冬天裡,松樹和冬青依然屹立在後花園的大花池裡。片片雪花紛紛落下,給大地穿上了厚厚的棉衣。漫步園內,只覺得一片高雅的潔白。到處光禿禿的,惟有松樹和冬青還能看出一絲蒼翠。輕輕擦去冬青葉子上的厚雪,呈現在眼前的是一片可愛的新綠。冬天的後花園,沒有春天那樣群花爭奇鬥豔,絢麗多彩;也沒有夏天那樣充滿綠的氣息;更沒有秋天“收穫”的喜悅。而冬天,後花園卻顯得高雅而別具一格。當潔白的雪花滿天飛舞,那純純的白色覆蓋大地,更襯託了解情況松樹和冬青耀眼的綠,純純的綠。 

  啊,好美的後花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