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走進校門,我們就能看見那綠油油的人工草坪和紅通通的塑膠跑道。 

  早晨,太陽徐徐升起,似乎把正籠罩在黑暗中的綠地毯與紅地毯給救了出來,它低聲謝謝剛剛從東邊升起的太陽,它們靜靜等待着我們的出現。 

  中午,太陽放出萬丈光芒,給紅地毯和綠地毯添了一層光亮的金黃,有上體育課的同學們一個個都是滿頭大汗。在跑道上跑,在草坪上踢足球,還有的跳皮筋等等。雖然天氣炎熱,同學們依然精神煥發,放學了同學們還要看看地毯再走呢! 

  傍晚,太陽又緩緩滑落下去,柔柔的光瀉下來,又為操場鍍上了一層華麗的金黃。天空的黑漸漸漫了過來,太陽變得越來越紅,成了一團燃燒的烈火,似乎不想讓我們的地毯再次陷入黑暗之中,可太陽撐不住了,漸漸地消失了,地毯感謝太陽為它們所做的一切。 

  無論嚴寒酷暑,它們的顏色依然那麼鮮艷,那麼漂亮,那麼迷人。啊!我喜歡你校園的一角----操場。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