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一角 

  我們的校園,景色宜人,讓人迷而忘返! 

  你瞧!一走進學校大門,迎面的是一棵參天的大樹,是一棵高大的松樹;它有着棕色的樹枝,粗壯的樹榦,如同一位莊重的老人注視着走進學校的每一位孩子。樹上的松葉猶如一枚枚鋼針,堅固的插在樹枝上。樹的形態更是美麗,那顆松樹好似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驕傲的站在草地上,一動不動的,好像在觀賞校園裡那美不勝收的景色。 

  花壇里玉蘭花樹也不甘示弱,好似信心十足的在養育着正在成長的花苞,一朵朵小花苞如同一個個白白胖胖的小娃娃,春天,玉蘭花瓣粉白粉白的,美麗極了;雞冠花就像一隻好鬥的大公雞,炯炯有神的站在那裡,“大公雞”不去打鳴,卻站在寂靜的花園裡,好似被校園的美景給吸引住了,從遠處看,好似一團火紅的花冠。 

花壇的後面是一座陳舊的老教學樓,別看它已經老了,就在那裡,培育出了許許多多的人才,為社會作出了應有的貢獻! 

  同學們,我們的校園美嗎?,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