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描校園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描校園一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是勒流育賢實驗學校。這裡的規模很大,設施也齊全,並且風景優美。如果問到我最喜歡校園的哪個地方,我一定想到生物園。 

 現在,我帶大家遊覽風景怡人的生物園吧!進了寫着“生物園”三個黃色的字木門,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條林陰小道,旁邊種滿各種植物,每棵有一個牌子介紹。夏天時,很多同學會來這裡樹下的石凳上邊看書邊乘涼,當時,生物園裡充滿書的味道。秋天時,落葉滿地,踩上去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告訴我們“秋天來了!”似的。 

 大家走過林陰小道后,會看見一條拱橋,拱橋的下面就是葫蘆形的鯉魚池了。池裡種着荷花和一種不知名的白色小花。水裡那大小不一、顏色各異的鯉魚快活地游着,令人羨慕它們的自由。我平時就是喜歡坐在鯉魚池旁邊的亭子里看它們在水裡嬉戲。池邊的柳樹輕輕的搖擺時,使眼前的景物更加有詩意。 

 經過了拱橋,就是動物區。動物區有各式各樣逗趣的動物:有在籠子里唧唧喳喳、亂蹦亂跳的鳥雀;有在自己的小屋睡大覺的豪豬、狐狸;有一見到人就會把頭伸出籠外的鴕鳥;有愛靠在一起睡覺聊天的小貓小狗;還有聽話乖巧的白鴿…… 

 大家欣賞完這可愛的小動物們后,便得繼續走,來到最後一個地點——植物區。這裡種着營養高的新鮮蔬果,這都是我們學生集體耕耘的。每逢豐收季節來臨,這些紅的綠的讓人眼花繚亂。看着紅通通的辣椒、番茄、綠油油的蔬菜、深紫色的茄瓜…………成功的感覺也賜予了耕耘者。 

  生物園一游到此結束,歡迎下次在來。

您正在瀏覽: 描校園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描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