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學校東北角有個寬闊的操場。它給校園增添了幾分美麗。 

  操場的跑道真寬啊!寬得可容得下三輛小車並排開。每天早上都會有一些運動員在訓練跑步,從他們身上流出的每一滴汗珠,都是他們訓練的成果。你看,我們學校的籃球場可真大啊!差不多有四個教室那麼寬。每當太陽升起的時候,住在附近的公公婆婆趕來鍛煉身體,瞧!他們的臉上都掛着甜甜的笑容呢!操場的北邊有一個升旗台,升旗台中間豎著一根高高的旗杆,桿頂飄揚着鮮艷的五星紅旗。每到星期一,同學們都會排好隊,在這裡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四周的圍牆畫上了美麗的畫,成為了“校園畫廊”。每過一年就更改一次畫上的內容,許多同學都圍過來“湊熱鬧”呢!“校園畫廊”下還有草叢。瞧!嫩綠的小草頂破泥土,淘氣地擺動着小腦袋,貪婪地吮吸着貴如油春雨。許多透亮的雨珠在綠草上滾動。草根上,慢慢地移動着不可計數的小蝸牛。“叮零零”,瞧,下課的鈴聲響了,身着校服的同學們如彩蝶般有秩序地飛向操場,頓時,乒乓球台旁,單杠上,跑道邊,一片喧鬧聲。同學們說著,笑着,跑着,跳着,盡情地玩耍嬉戲。 

  學校每年都會在操場上舉辦一次“校運會”。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報名參加,因為人數有限,沒有被入選,被選中的同學可高興了!他們手舞足蹈在慶祝自己入選呢!參加的項目可許多,什麼跑步、跳遠、排山倒海、拔河、跳繩……應有盡有。到了“校運會”正式開始的時候,操場上布滿人群:有的歡呼,有的跳躍……總之,操場上真是“人的海洋”呀! 

  在這個操場上培養了很多運動健兒,每逢參加比賽,運動健兒都奪得好的成績,有的運動健兒被選送到其他體育學校學習。這些成績離不開好的環境場所和好的師資。 

  我愛我們的學校,更愛那充滿美和活力的操場。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