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逸夫小學是一座美麗的校園。它座落在浙江嵊州,秀麗的剡溪之畔。 

今天,我就來講講校園最生氣勃勃的地方——操場。 

  我們的操場由一個田徑場與兩個籃球場組成,非常大能容納下近百輛小汽車或2000人。它位於校園最西側。 

進入操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紅色的塑膠跑道,再是周圍的樹木,一棵棵鬱鬱蔥蔥,在燦爛的陽光下漏出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樹下青草茂盛,還有一兩朵小花。跑道里,更是綠意盎然,小草晃着腦袋懶洋洋的伸着腰。遠看,綠色的操場猶如一張青色的地毯,青翠的畫卷。籃球場邊,每隔3米就有一叢矮樹,綠油油的,他們可是美化環境的功臣。在長達200米的塑膠跑道的盡頭,與操場最北各有一處鐵制滑桿供同學們玩。再往東從跑道盡頭走,就是1號籃球場了,這是用水泥輔成的,有四個籃框,再往是走即是一個籃球場和小停車場。 

  清晨,是操場最活躍的一刻。一批一批的寄宿同學陸陸續續到達了操場,開始晨練。鮮艷的塑膠跑道上,許多同學正在爭先恐後的晨跑,笑聲不斷,好象是在紅地毯上舉行歡樂大遊行呢?監球場上,校籃隊正在廾苟地訓練呢?瞧!他們的身手真嫻熟啊! 

  其次活躍的是傍晚的操場,“叮……”下課放學鈴一響,同學們就衝出教室,來到快樂生產地——操場。 

有的同學坐在跑道邊看書,有的同學在跑道上追逐嬉戲,你追我趕;還有的同學在爬桿,飛快爬到上面,再“吱溜”一聲下來,真像一隻頑皮的小猴子。藍天下,草地邊,同學們顯得多麼滿足,多麼幸福。操場乘栽着我們的歡聲笑語,真不愧為“歡樂天堂,“遊戲聖地。” 

  晚上,操場開始“休息”,頓時靜寂下來,靜得連銀針落地時發出的聲音也聽得一清二楚。 

  僅管我們的操場並不別緻,可它是我們遊戲的搖籃。僅管我們的操場並不別緻,可它是我們歡樂的世界。儘管我們的操場並不別緻,可它裝載了我們許多美好的回憶。 

  我愛我們學校的操場,更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