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可美麗了,有:魚池、花壇、操場等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魚池。 

  魚池就在一樓大廳中央。它是長方形的,非常大。魚池裡還有假山和金魚。假山是青色的,假山上有一位老人,那位老人正拿着魚鉤全神貫注地注視着水面,好像他一定要把水裡的里的魚全釣上來似的,我一看這景象就想到:“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再來講講金魚吧!魚池裡的金魚可多了,多得數也數不清。有的是橘黃色的,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黑色的,有的有三瓣尾巴,有的有兩瓣尾巴......。可活潑了。他們都是一直不停地游來游去,在游的時候尾巴總是搖搖擺擺,像喝醉了酒似的。可愛極了。每當下課鈴響起的時候,同學們就會跑出教師,去看看那些金魚。 

  我們的校園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