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漂泊的寂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泊的寂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耳邊只有風放肆的聲音,身邊是一片死海。

  說不喜歡這樣的安靜,其實最想念的就是這樣的一片死寂。或許只有我才懂寂寞,或許只有我才懂沉默,每一份孤獨的美麗都深深地卷進了我的眼眸里,都深深地藏進了我的心裡。只為此刻,寫下寂寞。

  落葉旋轉在水裡,然後消失在迷霧中。

  為此刻,寫下寂寞。我獨自徘徊在左邊的人行道,一杯咖啡的時間,我盲目地停在塵土紛飛的十字路口。髮夾失去了光彩,黃昏羞澀而來,原來,懂得的寂寞並不是一個人荒涼漂泊。心跳跳動着,只要感覺沒有停止而空空的,那才是最可怕最悲涼的寂寞。為此刻,寫下的寂寞飄向孤白的雲朵,又一際風飄過,魂飛魄散。

  一絲銀髮牽斷一份思念,漂漂停停,每個角落都是歇腳的地方。空氣突然變得渾濁,仰望不明亮的夜空,寂寞劃過天際,誠心閉上雙眼祈禱上帝,為此刻,寫下寂寞,能否退一步選擇迷戀。

  寂寞,凄美的感覺。遺忘,像斷了線的風箏。不明白寂寞帶給的傷感,不明白一個人的孤單,為寂寞,寫下此刻。慢慢懂得,世界的每個角落,寂寞一人漂泊。

  寫下此刻仍漂泊的寂寞,一個花落季節。

您正在瀏覽: 漂泊的寂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泊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