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漂泊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泊的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爸爸要發貨,要媽媽留在那裡看貨,還告訴我要夜裡12點才會忙完。我放學后后無助的漫步在途中,不知所向,一向看電視上癮的我,突然躊躇起來,食人魚,已經給了我一個好的開端。已經進入了故事的情節,哪能不看,等待電視的開始是我下班后唯一的興緻了,可是如此膽小的我,怎敢一人留在家裡。何況,這是一部驚險劇,似乎有點恐懼,就這樣,我徘徊在家的門口,不知所措。 

  不知過了多久,來到了離家不遠的小公園,漫步於其中,看到行行色色的人群有說有笑,想到自己為了生計,漂泊在外,內心一陣酸楚,然後來到一個燈光微弱的地方,孤立觀望着眼前,想着內心的不快,眼前朦朧起來,朦朧的夜色,朦朧的人群,朦朧的心境。我不再強忍淚水,且任其滑落,那是淚的釋放,心的釋放。漸漸的人群在疏散,靜了起來,我也怕了起來,切匆匆離開,回到家,打開燈,環視了周圍,甚至於每一個角落,每一個窗口,顧不上洗臉、洗腳,匆匆躺下。不一會,閃電雷鳴,開始了,我不止所錯,慌忙中我拔掉所有的電源,慌忙中胳膊被衣櫃碰傷忘記了疼痛,急忙躺下,等待爸爸媽媽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漂泊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泊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