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揚州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州遊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揚州,是一滴水,從這一滴水中,蔓延出了水樣的江南。

  雖然揚州地理上位處於江北,卻是文化上的江南。星期天,我和同學一起來到揚州,遊覽這座有着兩千五百年歷史的名城,揚州被譽為“揚一益二”,有“月亮城”的美譽。

  老少皆宜的景點當然是茱萸灣風景區。茱萸灣風景區是一座融自然風光、人文景觀、花卉、動植物及現代遊樂為一體的生態型動植物園。劉長卿有佳作留世——《送子婿崔真甫李穆往揚州》,“落花逐流水,共到茱萸灣”就是寫了這一帶迷人的風光。

  景區大門的風景先聲奪人,曲橋長百米,,典雅古樸。每當夏季來臨,滿塘荷葉亭亭如蓋,清香四溢,花燦如霞,魚池中放養着數千條錦鯉和金魚。

 “猛獸園”令人着迷,地形起伏,大樹參天,假山瀑布應有盡有。

 “獅園”、“虎園”毗鄰而建,它們各自在園中散步、飲水、泡澡、嬉戲。“熊園”內有竹林,小熊的兩隻眼睛滴溜溜地望着遊客,像是抱拳行祝福禮,真是憨態可掬。

  一座溫馨的城市,除了有着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和諧的文化也是吸引遊客的資本,揚州一游,很值得。

您正在瀏覽: 揚州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州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