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個陌生的人,一顆漂泊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陌生的人,一顆漂泊的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年多的流浪日子裡,心的思緒永遠漂流在外太空,想像着完美的真善世界,認識了無數的他她它,也為了無數的他她它留戀駐足。想收留每一處風景,卻在不知不覺間放走了太多太多可以珍惜的機會。 

  實在讀不懂為什麼會有不散的宴席,我們剛剛握了握手卻又要相擁着開始告別。深情款款的雙眼,脈脈柔情的微笑,就彷彿在那個瞬間開始凍結,成了短暫的甜言蜜語,讓一顆溫暖的心漸漸冰封。 

  一種欺騙的感覺。 

  一顆嚴重受傷的心! 

  沒有第二次的回眸,只有靜靜地回首。 

  把玩着手裡的啤酒罐,小心的乾杯。慢慢理解了什麼叫做臨時寶貝,才發現他不過是一個偷心的賊。過着都市的夜生活,做着成人才可以玩的遊戲。可惜從未想過,以前對緣分的不忠演變成了對他的眷戀,過分的強求是源於無悔的付出。無奈在櫻花幾近凋謝的時候,我們的愛情也逐漸枯萎,終究乾涸了。 

  睜着氤氳的雙眼,想着依舊古老的話題,問大千世界有多滄桑。可惜沒人回答我的問題。想到用酒精來麻醉自己——多庸俗的方法!三十分鐘前還在蕩漾的激情,竟要用這種濫調來徹底毀滅,不留一點蛛絲馬跡。這,真的做的到嗎?記憶的碎片決不是缺失的拼圖,而是劃破的傷口,最終會癒合。 

  流年如水。 

  這麼多的日子這麼多的他陪我走完了不同的人生。雖然旅途不一樣長,烙印卻是同樣深刻——都以一個個悲劇結局。 

  過膩了凡夫俗子的生活,總想和常人有點不一樣,於是給了自己一個變壞的最好理由。結果每個人都還是一樣,愛上的往往是心中的最後一個他。片刻的停留只不過是一樽香甜的美酒,過路的野花,只是偶爾的陶醉,醒了就消失了,他永遠也不可能屬於常會痴情的自己。 

  硝煙瀰漫的戰爭里,愛情把我摧殘得片甲不留。守護心房的盔甲莫名其妙地碎了一地,跟着受傷的心一起離開我的胴體,又隨着他的離開徹徹底底地消失。我成了一名無心的追逐者,在兩座燈火輝煌的城市間尋覓着他的足跡,走着他也許會走過的地方,看着他也許曾看過的風景。因為我愛到忘了形,結果我一敗塗地,就像歌里唱的那樣。 

  其實我知道,他在奔跑,正在努力的追尋着下一個目標,我再也不會找到他。 

  於是,在柳絮紛飛的日子裡,我終於抓住了自己疲憊的心。 

  想到了放棄,想到了忘記。想到了繼續創造勇氣,放飛一顆傷痕纍纍的愛他的心。 

  慰藉很有眼色的托起無助的呼吸,讓空洞的靈魂重回了飄蕩的力量,不再下墜······

您正在瀏覽: 一個陌生的人,一顆漂泊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陌生的人,一顆漂泊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