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湖心亭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心亭一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校園很美麗,很美麗,湖心亭南面的走廊很美麗,它是我最美的回憶。 

  湖心亭建於我進這個學校的第一學期,那時,對她還只是新奇,可沒過多久我愛上了她,依戀上了她。 

  每天午飯過後,我總是去湖心亭散步,在那條長廊下,留下了我和同學的歡聲笑語,留下了美好的的回憶 .。 

  冬天,縱然北風呼嘯,可我覺得那條長廊很美麗。枯黃的藤條,讓人感覺長廊有一種滄桑感和神秘感。那是怎樣的經歷,讓她有了這樣的今天;她如一位風韻猶存的貴婦靜靜地躺佯在湖心亭中。 

  春天,紫藤花爬滿了長廊。那是我愛的紫色的花海,給了我許多幻想和靈感。春日的艷陽透過縫隙射進來,給她披上一層面紗。那是怎樣的心態,讓她有了這樣的今天;她猶如一位仙女嚮往燦爛的陽光。 

  夏天,紫藤花凋謝了,取而代之的是綠油油的葉子,兩旁鮮艷的紅花更增添了一份色彩。這可是個乘涼和賞景的好去處。那是怎樣的信念,讓她有了這樣的今天;她猶如一位滿懷天真幻想的少女默默地奉獻。 

  還沒看到秋天的她,但我相信她會創出奇迹。

您正在瀏覽: 湖心亭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心亭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