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千里漂泊,萬里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里漂泊,萬里夢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腳下的路,延綿無盡,沒有一個固定的終點;每個人心中的夢,沒有一個固定的結局。腳下的路,心中的夢,千里的漂泊,只為尋求那飄蕩歲月的夢想。 

  ——題記 

  生命在輕吟,旅途在延伸,我們走在人生的道路上,揮灑着青春,忘我地追逐,追逐那時近時遠的夢想。第一個岔道擺在面前,是走在享受青春的道路,還是踏上追逐夢想的征程?這是一個決定一生的選擇,每個人面對這一切都在沉思,有人說:“享受青春吧!人生只有一次青春啊!”有人說:“追逐夢想吧!人活着就是為了夢想!”該如何選擇呢?回首望望這一路走來的時光,上面刻下了父母的期望,親人的祝福,想想已踏過的征途,哦,,我們是追逐着夢想來到這裡的,既然從奔跑開始,就已確定要追逐,那麼繼續吧!接着自己的腳步,繼續跑下去吧! 

  有兩批人同時踏上了那乾裂的土地,一批人望望灰暗的天空,瞧瞧腳下的路,心中有些恍恍惚惚,似乎是在衡量自己的選擇是對是錯,殊不知,在他們猶豫的那一刻,夢想已遠飛,而他們則已墜入那無盡的黑暗之淵,已經失去了夢想,失去了希望。另一批人踏入土地的同時便已起跑,不帶絲毫猶豫,鎖定了目標,奮力地追逐。萬里追逐,他們不曾停下腳步;千里奔騰,他們的心時刻不停,大腦轉得飛快,仔細地,迅速地策劃着每一步的落點,一步步地靠近着那有如實物的夢想,毫不鬆懈。 

  他們早在踏上土地的那一刻就已經明白,那灰暗的天空要靠自己的努力去讓它一點點地變藍,那貧瘠的土地要靠自己去改造。生命的旅程只有自己才能夠賦予它精彩。用自己的力量創造屬於自己的領域,用自己在風中漸漸豐滿的雙翼飛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用自己在磨難中長大的身軀撐起一片燦爛明朗的星空。 

  我們是孤獨無依的漂泊者,堅強而有夢想;我們漂泊在認識的路上,堅持不懈地去追逐夢想;我們高歌着生命的旋律,抬頭挺胸地奔向遠方;我們演繹着生命的戲劇,用青春來追逐夢想。我們放棄了享受青春,是因為我們要藉助青春的激情來策劃追逐夢想的征程,我們選擇追逐,我們選擇奮鬥,我們釋放青春,我們永不回頭。 

  生命就是如此,我們帶這追逐者的身份,我們帶着漂泊者的選擇,追向夢想,奔向遠方,溶解了青春,放飛了夢想!千里的漂泊,千里的追逐,我們永不言棄,不放棄那萬里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千里漂泊,萬里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里漂泊,萬里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