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裡夢外幾回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夢外幾回首〗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看窗外,初秋的寧靜,風輕如水,萬物不再張揚,碧綠滿載,不再跳躍。枝蔓之間,惆悵蔓延,激情泛黃,剝落層層艷麗的衣裳。那痴狂的鳥,劃過天空的時候,翅膀的頂端,似乎夾帶着些許的秋意,從而多了一些凄涼的滋味。 

??坐與秋的裙角,躺在清晨的雲霧裡,聆聽柔情四溢的音樂,瞬間感受某些細小的震撼,恍惚之時,讓心也有了淤積,覆蓋上了一層淡淡的憂鬱,浸泡在紅塵里。閉上雙眼,讓冷的氣流隨着纏綿深情的音韻緩慢腐蝕心房,與夢裡悄悄的落下一滴眼淚,打濕枕邊的髮際,凝固成雨。 

??夢裡夢外幾回首,風月紅塵卷,誰能和我依依相連?看人生,青春不再,紅顏飄飄幾多憔,沉默也蒼蒼,只為歲月老。繁花嬌艷時,暗香盈袖,誰人知曉,喧嘩外的人,依着唐詩宋詞里的韻,輕柔的拂過滿腔的思情,糾着幾多心愿,遙望着一縷情愫。 

??試問蒼天幾句,可否有人跨越虛幻的夢境,繞過山野荊棘,風雨無阻。默默相逢之時,腳步匆匆無停歇,為願在江南的岸邊,那最會意的一眼。風清雲淡的季節,暖暖的看着我,輕輕在向我招手,聆聽我幾回清愁,懂得曲里隱藏的心語,感受那如許雅緻的傾訴。 

??試問月老手中的絲線,可否有我的知音,在某個城市,也會和我一樣,緊緊的青絲糾結。此時可否也讓他可以聆聽一曲,與旋里輕吟低聲,撕扯一出幽幽的情思,讓它露出嬌艷,或許也會無奈幾分。今生是否有緣,讓我們相見,對風吟月,為我高彈一曲,眼神默默解千愁,情隨弦走,宛如白雲在藍天悠。 

??身斜依欄,手釋書卷,心曲相融,曲情相連,滿是溫柔的思念,與字裡行間獨自舞。人立清秋,淡淡思緒隨風透,濃濃清愁,寂寞幽幽,在裊裊的音符里自由漂浮,柔柔的女兒愁。一弦一聲一指彈,編織一簾江南女兒夢,聲聲吹落幾世的孤獨,刷性人性上的寂寞。 

??短短一曲,驚擾心的寧靜,淡淡思緒,濕透幽冷的天,落地成怨,獨自盛開蒼白的容顏。 

??立與紅塵,看一路風景,靜聽一曲,任憑那九九回饒的旋律,在耳邊來來去去,訴說自己的命運。 

??靜看滄海,一把馬頭琴,拉上一小段歌曲,抒發一點心緒,就可以感受生命,觸摸骨髓里的酸痛,絲絲縷縷,都在刻畫濃濃的相思之愁,凝結成為一個美麗的風景。 

??淡淡的思緒,濃濃的情意,一把馬頭琴攜心曲,都在詩詞里等待千年的知己,為我弦上悠悠,和着高山流水,演繹神話里不朽的傳奇。

您正在瀏覽: 〖夢裡夢外幾回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夢外幾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