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羅布泊,消逝的仙湖》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羅布泊,消逝的仙湖》有感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讀《羅布泊,消逝的仙湖》有感 標籤:消逝的美麗作文 消逝的美作文 消逝的純真作文 消逝的友誼作文

  環保其實就是環境保護的簡稱,環境保護,保護環境。環保,這一詞已成為當今時代的一個熱詞,為什麼會是熱詞呢?因為在當今這個社會、這個時代,科技的日益發展使得我們的生活不斷提高,也帶來了一系列問題,而這些問題也容不得我們小視。

  你可知道以前有多少清澈的小溪現今是怎樣?在課本上有這樣一篇課文——《羅布泊,消失的仙湖》,大概講的是:羅布泊曾經是美麗的仙湖,牛馬成群,綠林環繞,水明如鏡,20世紀70年代,仙湖消逝了,羅布泊從此變成了一個令人感到恐怖的地方,這不禁令我們反思:是誰造成了這樣一個悲劇?

  就我們自己眼前來說,幾年的降雨格外的頻繁且量大,導致了許多災害的發生,想想為什麼?因為全球變暖,而全球變暖的原因則是我們人類所導致的。

  好了,災害還在上映,我們應採取一定的措施:一起環保吧。

您正在瀏覽: 讀《羅布泊,消逝的仙湖》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羅布泊,消逝的仙湖》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