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蝸牛去散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蝸牛去散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好奇,點擊它后才知道,原來網上是說“帶着蝸牛去散步,可以放鬆心情,得到快樂,成功率是100%。”真的嗎?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我從樓下捉了一隻蝸牛,如網上所說,把它放在了自己的前面,然後跟着它走一段路程。

  “拜託,你走快點兒,好不好?”我幾乎是哀求了,五分鐘過去了,這個死蝸牛才走了兩米,對我的哀求完全置之不理。我火了,對着它破口大罵,可它仍然悠在悠在前行着,毫不在意,看來,網上的東東真的不能信啊!

  正當我要一腳結束蝸牛的生命時,奇迹發生了:

  路邊一朵金燦燦的小花引起了我的注意,白白的花瓣,淡紫的花蕊,嬌弱的身軀在微風中搖曳,輕輕地劃過我的臉龐,柔柔的,好不可愛!它就這樣的生長着,坦然地接受着每一縷陽光,每一滴雨露。它的一切解釋着兩個字:快樂。

  剛走幾步,一個嬰兒的笑臉映入我的眼帘:她那粉撲撲的臉頰,水嫩水嫩的,大大的眼睛熱切地關注這美好的世界,在嬰兒車裡,她玩弄着她的玩具,咧開嘴笑了,儘管沒有幾顆牙齒。看着看着,我不禁伸手把她抱了起來,在空中轉着圈,“咯咯咯”她笑了,她的笑容解釋着兩個字:快樂。

  帶着憧憬,我繼續走着,呀,鄰居張大媽竟然染了發;小凱哥哥也終於用功讀書了;小迪姐姐的音樂六級也通過了……他們也都在詮釋着兩個字:快樂!

  在現在的社會,我們學生成天都奔波於學校、家,兩點一線,很忙;大人們更是忙得焦頭爛額,董事會不是今天飛往美國,就是明天飛到澳大利亞,很快,很快,忙忙忙。

  可我們為何不帶着蝸牛去散步呢?讓心情放鬆,得到快樂。

  “啊,我真快樂!”我長吼了一聲,咦?蝸牛呢?原來,它已經爬到前面去了。朋友,如果有空,如果鬱悶,走,咱帶着蝸牛去散步。

您正在瀏覽: 帶着蝸牛去散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蝸牛去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