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散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散步,我,小妹,表姐莎,表弟輝,還有表妹琪。天氣很好。

  其實也不能說是散步,我們只是沿着河堤走,一邊走一邊東聊西聊,通常自己都不知道說了什麼。這條路是條捷徑。雖然老師說要踏踏實實不要找捷徑走,我們還是走了,而且毫無懼色,因為去外婆家不走這裡就要走馬路,“人多車多,很危險”父親這樣說過。儘管身邊的河很窄水很黑,但一點也妨礙不了我們的興緻。彷彿聽不到遠處的喇叭聲,我們悠然自得地談笑。世界似乎只有我們五人,其它一切都向後退去,很安靜地後退,給我們留下足夠大的空間。

  通常我是走前面,不時轉過頭或身子提醒他們注意安全,或者說上幾句調皮話,很小心地看看河堤,望望遠些的地方,走得提心弔膽,驚險刺激。莎一般牽着小妹,一前一後地走着,很親密地說著話,手拉得緊緊的,生怕手一放就要分開。琪一個人急匆匆地走,跟在我們後面,一邊走一邊和輝聊天。輝經常是最後一位,他是唯一的男孩子,調皮自然少不了,踢踢石子,腳是停不住的。

  我用手搭着涼棚放在額前,陽光一點都不猛烈,但是我喜歡這個動作,就像喜歡這裡當中每一個人一樣,不需要理由。馬路離我們很遠,上百米,汽車呼嘯而過,在一片落葉從樹枝脫落的瞬間,我們晃悠悠地走,好象剛剛從田裡歸來的農夫,帶着滿足而舒暢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散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