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未來沒有‘讓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沒有‘讓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別在幻想,幻想不會成真。現實永遠不會讓你為所欲為,自有龍虎相爭,古有帝王相斥,沒有註定,只有作為,別再幻想一切盡在掌握之中,與其窺視他人,不如做好自己,我的未來不要野心,但也絕不是懦弱,我要堅守,堅守屬於自己的,也不會有‘讓出’。

  未來還沒有註定,我可以一生都在改變未來,未來的幸福與否在自己的手上,學業時期,我都有在競爭,但那不是野心,我只是爭取距離夢想更近一步,那些一直渴望天上掉餡餅的人通通靠邊。

  我也不管那些如何有財氣的‘財子’靠什麼手段何種關係,也休想奪取我的努力,我不會奢望不屬於我自己的,別人也別想搶走屬於我自己的,是我的到最後也只會屬於我自己,因為我不會‘讓出’,也不想為我的未來留下污點。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軌道,有屬於自己的賽車,也有屬於自己的速度,我的賽車不需要太快,我要的是一種平穩,不要緊張刺激,那很累,我不會侵佔別人的軌道,別人也別想超我的車, 我不會讓出屬於我的軌道,讓那些想以我為墊腳石一步登天的人見鬼去吧。

  我的未來沒有‘讓出’,我的未來要的是一種安穩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沒有‘讓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沒有‘讓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