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沒有話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沒有話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就無權評論生命。 

  如今的作文話題通常是感悟生命。十幾歲的如花芳齡,怎能體會生命的美酒。如今品味的香醇與甘甜僅僅是生命的一部分。生活的苦澀,是如今孩子體會不到的。雖然我從未體會過,沒有立場說這些話。 

  已經厭倦了生命如什麼之類的浮華,斷章片語,就認為是對生命的感悟。人生的酸甜苦辣,還未品全。如今即使有波折,坎坷。那隻能是酸澀,並不是苦味幸福的光環圍繞在無憂無慮的生命旁邊,即使酸澀多餘甜蜜。 

  無論什麼樣的孩子,眼神是從一而終的清澈, 即使被世事的灰塵浸染, 即使眼神多了一分尖利,一分仇視, 一分茫然。快樂只會在懂得品嘗生活的人身邊。引一句老掉牙的段子, 問:風是什麼?悲觀者答:風是浪的幫凶,會把你深深埋入大海。樂觀者回答:“風是帆的助手,幫助你駛向成功的彼岸。 

  懂得面對生活的酸楚,幸福才會隨後來到。只沉浸在無盡的咒罵與哀怨中,永遠不會見到歡樂朝你微笑。 

  隨手的塗鴉,無心的繪畫,只是淡淡的輕音樂,卻也能帶來快樂。整日在紙上胡亂寫畫著毫無中心可言的東西,很快便會有一沓A4白紙,匆匆翻閱,面對字跡,嚇了一跳,這簡直不是同一人的字。時而狂草,時而秀氣,時而楷體,時而顏風,這就是我的心情。這就是生活,這就是快樂。告別了頭疼卻卻無奈的數理化,也不知正有多少快樂的日子,要好好享受。 

  生活就是雜亂無章與井井有條的緊密結合,快樂就是酸楚是甜蜜的絲絲緊扣,好心情就是壞心情的煙消雲散,生活, 沒有話題,只有用心感受。

您正在瀏覽: 生活,沒有話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沒有話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