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狗的自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的自訴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他們恰好在這天地之中只是巧合只是這天地之中的最美的生物就如老師說的他們是這地球上最聰明的吧但我們已經受夠了那一次次的捕殺讓我們與他們之間的友誼破碎了!

  現在我們要用我們生命的最後一刻來換醒他們。也許我們即將會成為餐桌上的佳肴那就這樣嗎總有一天他們會後悔的,就如我們后豁偷吃他們的食物一樣!

  呼的一聲我門被抓進了籠子望着路上來來往往的人們我真想告訴他們我想回家那個從來都沒有貪慾的大自然唉只可惜再也回不去了!

  一個小孩望了望我問了問價錢又走了到了黃昏那個人准被收攤了我還以為他要放我們走,可是他並沒有這樣做。

  我看了看他臉上儘是憤怒。可能是今天沒賣到錢吧我知道他肯定會拿我們出氣的我帶着遺憾和無顯的絕望結束了我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小狗的自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的自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