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哥哥大姐姐,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哥哥大姐姐,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哥哥大姐姐,我想對你說

  四二班周夢瑤  輔導老師趙超霞

  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我想對你們說,你們馬上就要畢業了,首先祝你們能考上理想的學校,希望你們在新的學校度過的每一天都能像在咱學校時這麼舒服。當然,我想,你們一定也知道考名校的前提就是要好好複習。

  希望你們在這段緊張的複習期間,好好複習,在老師講重點時,一定把重點內容牢記心中,千萬不要分心。但是,有 時 老師布置作業時,可能會多一點兒,你們可不要認為老師是在占你們的課餘時間,千萬不要有逆向心理,要知道,老師也都是為你們考慮嗎,你們認為老師不累嗎?其實他們也很累的。

  馬上就要離開母校了,你們肯定非常留戀母校,也想給學校留下一個好印象,所以你們一定要加油,取得好成績,用你們的實際行動回報母校,不要讓自己的小學生涯留有遺憾。

  最後,我預祝大哥哥大姐姐們能取得一個好成績!加油!

您正在瀏覽: 大哥哥大姐姐,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哥哥大姐姐,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