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欣賞未來名人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未來名人照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欣賞未來名人照片 標籤:名人傳作文 名人作文 欣賞作文 知名人士作文

今天老師拿了一個精美的相冊走進了教室,同學們議論紛紛,好奇地問:“老師裡面是誰的照片?””老師笑而不答,同學們的好奇心越來越大了,在同學們的一再追問下,老師神秘地一笑,對同學們說:“裡面是未來名人的照片。”我心想:老師怎麼會有未來名人的照片呢?老師又怎麼知道未來名人是誰呢?一串串問號在我的腦海中浮現了出來。可是老師卻說:“看了以後可不要泄密呦!要不然就不靈了。”老師先叫了一個同學上去,他上去看了以後,先是一愣,之後哈哈大笑,有一種掩飾不住的喜悅。這時我的疑問更大了,未來的名人到底是什麼樣的呢?終於老師叫到了我,我想快些看到期盼已久的未來名人是什麼樣子,我三步並做兩步衝上講台,好奇的走到相冊前往裡一看,只見相冊里加了一面小水銀鏡子,小鏡子里正映着我那可愛的小臉,我再也按捺不住了,捂着嘴,哈哈地笑出聲來,台下的同學都好奇地望着我,莫名其妙,不知道我為什麼笑。 

  接着,又有兩名同學上台看,她們的表情和我一樣,都哈哈大笑起來。同學們看到的都是自己,他們和我一樣,都想長大了成為名人,這堂課點燃了我成為名人的夢想。現在我要更加努力勤奮學習,學好本領,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長大真的成為名人。 

  這堂課將使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欣賞未來名人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未來名人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