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葉子再落的的季節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子再落的的季節_1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上了一個女孩兒,可是我卻不能表白,因為我與她不是同類,人類把我叫做樹。 

  當我的葉子飄落在女孩兒的頭上,看她把我的葉子別在胸前,那一刻我愛上了她。她有很好看的笑容,一雙明亮的眼睛。我喜歡她倚在我身上的感覺。淡淡的香氣縈繞在我身上。 

  她最漂亮的那天,我看到她身邊的男孩兒,少言清秀,我知道,他很愛她,他的目光沒有片刻離開她,即使不懂得表達。 

  她不是什麼特殊的女孩兒,那樣普通純凈,拉着男孩兒的手,在我附近輕輕踱步。沒有什麼語言,那麼安靜,安靜到我可以聽見他們並不安靜的心跳。 

  她渴望他的承諾,可是他永遠都說那一句,你快樂就好。她眼裡失望的光芒,很淡,淡到任何人都發現不了,可是我看到了,因為我是樹。 

  她渴望那種海誓山盟的感情,因為初戀需要過程,不需要結果。當它成為回憶的時候,可以讓人有甜蜜的到流淚的細節。但是他卻給不了,她知道他愛她,可是這種感情不是她想要的。 

  秋天,寂寞的我讓葉子落下,像眼淚一樣不知所措的落下。她沒有拉他的手,落寞的表情,飄灑在她臉上,我知道,她還是愛他的。 

  決絕的話不是那麼容易出口的,僵硬。期待他的告白與挽留。他苦笑說好,你快樂就好,從來就是,她說的話都是直接執行,連確定都沒有。她錯愕的表情,我突然恨自己是棵樹。為什麼不能告訴她,他愛她,愛到可以放手, 

  我不嫉妒,因為我也愛她,為有一個人這樣愛她感到幸福,真愛的幸福。 

  期待的挽留沒有等到,她的淚水像我的葉子,沒有節奏的落下,眼睛那抹純凈。添上去是感傷。她用力甩了他一巴掌。淚,肆無忌憚的流。直直的看他,希望他說出一些讓她衝到他懷裡的話。你快樂就好,還是那句,她瘋狂的哭泣,然後留他一個人在我身邊。 

  我讓葉子從他頭頂飄過,凄悲的表情,我知道他的心痛。你快樂就好,他沖她離開的方向,輕輕的說了一句,沒有迴音,沒有任何痕迹。我輕輕的擺動自己的身體,沙沙的聲音是我唯一的語言,不知道自己表達什麼。 

  從那天以後,我很少見到她了。想象她上課,讀書的樣子,憔悴嗎?只是那個會說你快樂就好的男孩兒會經常來到我這裡,聞着似乎已經不存在的她的氣息,有時候我們都會看到她的影子,在太陽的拉扯下,越來越長,越來越遙遠。可是我們都聞到她的呼吸。少了那層簡單快樂,多了一層惆悵。 

  男孩兒一次又一次在我腳下划痕,那些字符我不認識,可是卻深深的刻在那干硬的土上,搖曳在深秋的空氣里。 

  冰冷到難以忍受的冬天,後悔不該在北方當樹,可惜我不能選擇。就像我和男孩兒不能選擇不愛她。 

  當她脫下那件厚厚的白色棉衣的時候,她身旁有了另一個男孩兒,我們都看到了。他就再沒有出現過我附近,我知道他怕見到她,還有那個男孩兒,風雪吹過,他劃了三個月的字跡淡淡的,在我看來依舊很清晰。 

  可是她沉浸在另一個男孩兒的給的甜言蜜語里,她笑着無憂無慮,無論怎麼樣,你快樂就好,我聽見她叫他逸霄,很有情趣的名字。雖然我理解不了。聽着逸霄的承諾,她的笑容美麗的能溢出糖來。 

  逸霄從來沒有說過一次你快樂就好,他的話那麼不真實,不真實到連我這棵樹都不相信。她真是個笨女孩兒。 

  又到了葉子快落的季節,我知道,她失戀了。那個會說很多承諾的逸霄對她說結束了。她挽留,無用。最後她說牧逸霄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你。他一臉無所謂的樣子,在他離開之後,她凄哀的哭了,很柔弱,可憐。 

  地上的划痕終於引起他的注意,她的嘴唇輕輕的動,我看的出來,還是那句, 

  你快樂就好。 

  突然她放聲大哭,葉言恆,你給我回來。 

  我終於知道了,他,那個會說你快樂就好的男孩兒叫葉言恆。我也知道了。在這年最熱的季節,他離開了,因為他是最懂愛的人,所以一定會是天使。 

  季節沒有到,,我的葉子就瘋狂落下,落的那麼明顯。因為她終於知道什麼是愛,那種沒有語言做支柱的感情,愛到心裡,充滿每一次呼吸。 

  葉言恆,言恆,沒有你我不快樂。 

  我理解這個和葉子同姓的男孩兒的名字,言恆,永遠永恆的承諾,就是這麼簡單。 

  沒關係,我會永遠在你身邊,像言恆一樣。 

…… 

  那所中學操場的,自那個初秋的突然落葉以後,就再也沒有長過葉子。

您正在瀏覽: 葉子再落的的季節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子再落的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