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國,美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國,美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美國,我可以用“為富不仁”和“奸”來形容。若要用人來比擬,我便毫不揀擇的說到“曹操”。

  要說曹操,也是滿腹經文,才高八斗,可就是因他“挾天子而令諸侯”為自己留下了千古罵名。

  當下無人不羨慕美國的富饒,做夢都想成為美國人的人不在少數。但是你可知道美國有多麼的卑賤。若想知道,請聽我一一道來。

  美國每年都要發表所謂中國怎麼怎麼不尊重人權的文章中國是否尊重人權,想必諸位都耳聞目睹,不必多說。而美國就尊重人權嗎?不說對其他國家,首先說他們看不起黑人,二則是在利比亞戰爭爆發時,美國人等不到自己的國家來救自己於水火之中,而當祖國的渡船遲遲到來時,又向自己伸出“要錢的手”。這是你們的人權,你們有資格說別人嗎?

  今年馬倫訪華備受關注。為了回敬陳炳德訪美時受到的款待,馬倫成了世界上第一個參觀中國“二炮”的人。在華期間他曾多次表示會理解中國政府,適當對台售武。可是剛一回國就來一百八十度掉頭。今年對台軍售武非但沒減,還有所增減。這到底是中國製造緊張還是美國在攪局。“用自己國家的法律干預他國內政,實在是太霸道了!”這就是所謂的世界超級大國形象。

  年初,南海風波一掀再掀,但不知道跟太平洋彼岸的美國有何干係!在各國尋求和解之時,出動航母頻頻軍演,將南海局勢愈演愈烈,向中國挑釁。口口聲稱阻礙了他的航道安全,真的如他所說嗎?不是!純屬借口。這就是美國的“為富不仁”。

  剛剛平息利比亞戰爭,想必各位無人不曉。是以美國為首的幾個強國挑起的戰爭,而美國為了緩解自己國內的壓力而蜻蜓點水“就算完事,將爛攤子一把甩給北約,這可算是把法國,英國脫下了水。戰爭后的利比亞真的安定嗎?不是的!那裡的文明被嚴重摧殘。而他們所推崇的新政府卻陷入了“難產”。這就是我所說的“奸”。

  這個美國,不是吧自己的夥伴推下水,就是拿別的國家當墊腳石,還幾次玩弄他國首相。

  昔日的蘇聯以被美國解體,今日憔悴的俄羅斯你依然處處展開攻勢,未免欺人太甚了吧!有人說,美國害怕和平,因為世界和平了,你就沒有“錢”可壓榨了。這是真的吧!

  不是我太驕傲,而是你太應該向中國學習學習。

  親愛的朋友,這就是你魂兒牽夢繞的America——世界第一大國。

  河南省、平頂山市、衛東區田選學校初三:張浩

您正在瀏覽: 美國,美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國,美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