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美國總統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美國總統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奧巴馬先生:

  首先,請您放輕鬆,我並不比你聰明,也不比你能打。我只是你眼中的一顆塵埃。只要您揮一揮衣袖。我就能飛到天邊。

  但很不幸,我出生於您視其為眼中釘的國家——中國。幾年前,哇。您就是我的偶像,您就是對我未來的憧憬。對您是如此的敬仰。因為您在經濟、軍事、政治上的實力。讓我敬佩不已。

  但是您也不可以因為有實力而破壞了和平呀,不是嗎?我忒了解、;理解您了。您在軍事在科技上都需要大量的資源。所以想控制幾個資源豐富的那些國家的政治權。這些我們都能理解。但是您也要換位思考啊。別人有自己的國家,自己的民族,憑什麼去受您的控制。您說不是?

  別人不願意也就算了嘛,幹嘛要使用暴力呢?你以武力對待別人,逼得別人只能用武力來對待您,傷了雙方的和氣。可能您並不稀罕他的和氣。但您不看僧面也得看佛面啊,不是嗎?哦。哦。對了,你不懂這一句諺語。失禮,失禮。!

  您在軍事上這麼發達。是為了自防還是有統一世界的想法呢?要是是這樣的話。您太有王者風範了。在我印象里。有這種王者風範的人不多啊、但是從古至今,每一個王者,而且是向您一樣的王者都沒有以好的結局收場啊。您還是悠着點。

  您一直走在世界的前段。能出口到中國的商品都不便宜。向我們這種田井市民根本就買不起。就說你們的電子產品吧。都上千上百的。讓我們想都不敢想。您這些年也賺夠了。也該降低些價格了呀。!

  現在您在我心裡真叫做那什麼一落千丈。當然嘍。形象不差,您依然是那樣的崇高。但並沒有了以往的高尚。因為在您前幾次的幾場不和平的交往上。讓我對您產生恐懼。現在在我的印象里,你應該是為和藹的老先生。會去疼愛每一個人。但如今,你間接讓了一個個家庭支離破碎。您有內疚過嗎?我想,您沒有,您只是為了您自己的利益。這樣的您。因該不是真正的您吧。?

  現在我還不懂什麼是政治,什麼是軍事。但是我懂得要和平。一個國家好,也是為了人民好。歸根到底,還是人民好就是國家好。無論如何,還是不應該為了自己的利益去毀壞別人的安寧。您說是嗎?

  我不知道自己說的對還是不對。反正我覺得我是對的。就算有什麼不對,您也宰相肚裡能乘船。大人有大量可別我計較。

  奧巴馬叔叔,為了世界有“和平”二字。您應該收斂一點了。

  耒陽市冠湘中學初二:張小琴

您正在瀏覽: 給美國總統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美國總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