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採訪了唐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採訪了唐僧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唐僧師徒完成西天取經的任務后,回到了東度大唐。我呢受宇宙電視台的委託在現場採訪了唐僧,再說了,唐僧去西天取經誰都知道,那你能評價他們一下嗎。

  這次去西天採訪唐僧,對我的考驗,也是對我這個假記者的評價吧,雖然唐僧有三個本領大的徒弟,但是在大慈大悲面前有我指揮,如果沒有我,這幾個毛小子是幹不了大事情,也到不了西天,也可以這樣說,我把我的青春奉獻給了佛教事業了。

  不過,他大徒弟孫悟空是了不起,但他自特才高,目中無人,把別人從來不放在眼裡,還有我剛剛來的記者,有幾次我跟他好好說,可孫悟空偏偏和我唱對頭戲,沒有規矩。瘋瘋癲癲,油腔滑調,但他儘管這樣瘋,可就是怕他師父,為什麼呢,因為他老是無緣無故殺人,做錯事情,這時呢唐僧就會念緊箍咒,兒卻念上一百遍,讓孫悟空痛心難忍。

  我又問唐僧,那你去西天取經,路過女兒國,聽說那裡的女王很美麗,你動來過心嗎,唐僧笑笑說,我是動心過,但我是和尚,是奉觀音菩薩和玉帝的使命取的真經,怎麼可以違反呢,豈不是罪孽啊。

  我還又問了唐僧,那你今後有什麼打算,唐僧說,我要在這裡新建一座廟堂,讓來西天的遊客都到這裡來拜菩薩,也會給他們帶來平安。

  接着唐僧又說,我還要新建一座美食城,讓過路的人有飯吃,同時也給更多的人帶來了方便之門。

  就這樣我在西天採訪唐僧結束了,也懂的了這樣叫艱難,這樣我也在這裡真心希望他的願望早日實現吧,也希望他的佛教事業發揚光大,千秋萬代。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我採訪了唐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採訪了唐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