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美國小朋友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美國小朋友的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美國小朋友: 

  你好!我是一個中國男孩,我的名字叫張少野,英文名字叫羅伯特。我今年九歲了。我家住在首都北京,這是一座富饒而美麗的城市。我生活在一個和睦的家庭里,爸爸媽媽都是中學老師。 

  我在順義石園小學上小學四年級,那裡景色優美,有兩座高大的教學樓和一座試驗樓,樓前是碧綠的草坪,春天一到,草坪上還會開出五彩繽紛的花朵,時而又美麗的蝴蝶在花上翩翩飛舞。教學樓的旁邊有一個寬廣而平坦的操場,那裡是我們的樂園。課餘時間,我們在操場上打籃球、做遊戲,玩得可開心了! 

  我有許多愛好。六歲開始我就去少年宮學圍棋,現在已經二段了。課餘我最喜歡和同學打籃球,還迷上了NBA。我知道很多NBA球隊,有雄鹿、火箭、小牛、公牛、馬刺、黃蜂、開拓者、步行者、國王等等。我最喜歡火箭隊,因為他有我喜歡的明星:麥迪、姚明和斯科拉。 

  對了,我還要告訴你,奧運會將於2008年8月8日在我們中國舉行,我們的會徽是中國印——舞動的北京,主體是一個“京”字,呈現一個人奔跑的姿態。它採用中國特有的文字和印章形式,把現代奧林匹克精神與中國博大精深的文化很好的結合在一起,創意十分獨特。2008年奧運會的吉祥物是福娃,福娃一共有五個,它們的名字分別是: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連起來就是“北京歡迎你”。 

  目前,我們全國上下都在準備迎接奧運會的到來。我熱情地邀請你來到中國,看長江和黃河,還有那萬里長城,看在中國舉行的奧林匹克運動會。 

  最後祝你: 

  身體健康、學習向上、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給美國小朋友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美國小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