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美國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美國小朋友們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美國小朋友們: 

你們好!我們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是在網絡中得知你們還飽受着戰爭的威脅,在此,我想你們表示深深地同情。 

戰爭是一件多麼殘酷的事情啊!它能使我們的生活沒有保障,經濟發展受到阻礙,文化流失,環境遭到迫壞,使許多家庭妻離子散,破壞了國與國之間的友誼。使人們的生活水平在水深火熱之中。我知道,戰爭使你們無家可歸,戰爭使你們失去母親,戰爭使你們失去了健康的身體,所以全世界的人們應該一致起來,維護和平,制止戰爭。我知道2005年4月15日,一名兒童在位於美國華盛頓的世界銀行總部前啟動一個“大鐘”,鐘上寫着“每三秒鐘就有一名兒童死於戰爭”。一民間組織當天再世界銀行總部前豎起這個“大鐘”,警示人們世界上約有3萬名兒童死於戰爭,敦促西方發達國家取消戰爭國家的債務。 

祝願你們能早日脫離戰爭的苦海,過上和平的生活。 

  關心你們的中國兒童:王紫瑤 

  2009年4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美國小朋友們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美國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