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美國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國哥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美國哥哥出生在美國,他是我舅舅家兒子,中文名字叫王冉君,美國名字叫Zane Wang。

  哥哥和我都是2001年出生,都屬蛇,但他是五月份生日,我是八月份。雖然他僅僅只比我大三個月,但我媽媽讓我必須稱呼他為哥哥。

  表哥學習很好,學習成績在年級基本上是前幾名,數學也在市裡拿過獎;哥哥多才多藝,美術作品參加過全加州比賽,是校游泳隊成員,每年聖誕節和萬聖節的時候,都會上台表演;哥哥很勇敢,他從很高的山上往下滑雪,在海里背着氧氣瓶潛泳,還和鱷魚、蟒蛇一起照相呢。

  哥哥生活在美國,但每年暑假都會隨舅舅和舅媽一起回國,探望他在南京的爺爺奶奶和在北京的外婆。因為美國暑假假期時間基本與中國暑假假期時間相同,所以,每年暑假我都會和哥哥在一起度過大約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會去北京登長城、游頤和園,在南京逛夫子廟、品嘗秦淮風味小吃,也會一起彈鋼琴、游泳、輪滑。

  哥哥雖然生長在美國,但他非常努力地學習中文。我倆常說,我們要一起努力,哥哥努力學習中文,我努力學習英語。還要比成績,比勇敢。

  我相信,中國妹妹、美國哥哥一定都很棒!

  南京市成賢街小學三年級 金怡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國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國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