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在美國叔叔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在美國叔叔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叔叔: 

 您好! 

 已經九年沒見面了,我非常想念您。每當我看到我們在青島的留影,都會萌生出一個念頭-立刻長出一雙翅膀,飛到美國去見您。 

 叔叔,我已經不是九年前的那個“小懶狗”了,而是一名六年級的有知識、有文化、有理想的男子漢了。現在我即將畢業,結束小學生活,成為一名中學生。 

 這六年的小學生活五彩繽紛。最近,我校開展了“課間大文化”和“蓓蕾讀書工程”,我讀到了許多好書,學到了許多好知識。而且鍛煉了身體陶冶了我的情操。 

 “六一”兒童節結束了,這是我們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個兒童節了,我們排練了許多節目來慶祝。真希望您來看我們這最後一次的節目啊! 

 叔叔,您有機會來嗎?如果您回來,我一定給你當個好導遊,陪您好好看看我們的校園,我們的家鄉。 

 就說到這裡吧,等我上了中學再給您寫信。那時,您會怎樣給我慶祝呢? 

  祝 

萬事如意 工作順利 

  您的侄子:王鴻緒 

  2007-7-2

您正在瀏覽: 給在美國叔叔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在美國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