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天使在人間》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天使在人間》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天使在人間》,使我感受到了一種真摯的感情和博愛的親情,這些都是人間最美的情感。它讓我感動,讓我讀起來好像在充滿愛的天空里翱翔。

  愛,是人類與生俱來的一種情感,這種偉大的情感無處不在,它存在於父母、師生、朋友,甚至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之間。愛,遍佈於我們每個人的身邊。法國的着名作家雨果也說過這樣的一句話:人間如果沒有愛,太陽也會滅。

  愛,如空氣。每時每刻都在我們身邊,但我們看不見,摸不着,只能享受它的溫暖。如果沒了它,我們將無法生存,因為愛是生命之源。

  愛,是會產生奇迹的,它經常會使幾乎沒有可能發生的事情發生,因為愛可以拯救一切!書中《楓葉女孩》這篇童話的情節讓我十分感動:一位生命垂危的女孩讓她父親替她找一枚落在地上的大楓葉,但是美麗的楓葉全都死光了,只剩下一枚奇醜無比的,它渾身都被蟲子蛀了洞,但它聽了女孩父親的話后被感動了,主動掙脫了枝頭,飄到了女孩父親的手中,當那女孩看到這枚楓葉后,含着幸福、眷戀和愛意慢慢地閉上了雙眸。

  愛是一種給予,愛是一種奉獻,愛是一種感恩,愛是一種懷念!播撒愛的種子,收穫愛的果實。讓我們一同去感受愛的真諦吧!

您正在瀏覽: 讀《天使在人間》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天使在人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