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校的大隊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大隊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他是學校的大隊長。他體型勻稱,有着白哲的皮膚,水潤的嘴唇,濃黑的眉毛,月兒似的眼睛,睫毛一扇一扇的,漂亮極了! 

  我們學校幾乎每個學生都知道他的鼎鼎大名,應為他帥嘛。認識他的人也不少,我就是其中的一個。他的學習成績很好,樂器擅長薩克斯。他會騎自行車,還會滑游龍板,說他什麼都會,也不見怪了。 

  他也是個還沒長大的小男生,應為呀,他說話的聲音總是會讓別人誤以為是個女生,所以啊,他對別人說話不會超過三句,假如,你沒聽見他講的的那句話想讓他再重複一遍,簡直比登天還難喲! 他在班級里可是一個毋庸置疑的“小霸王”啊,怎麼說呢,嗯~班裡沒有一個女生不被他欺負的,總是搞一些惡作劇,因此,他班級里的女生沒有一個是不討厭他的,都不願意去和他說話。他總是弔兒郎當的,身為一個大隊長卻不像大隊長,從來沒看見到他臉上出現過嚴肅的表情,更別說認真的了;不知道是為什麼,他走路的方式和別人可不一樣,他走路像一隻企鵝搖來搖去,別人一看到他的走路方式一下就可以認出他。是不是很搞笑啊? 

  有一次,學校舉行一年一度的廣播操比賽,他是班級里的領操員。我在想:他們班有一個走路像企鵝的領操員,那他們班的人他同學是不是也和他一樣的啊?想到這裡,我不禁笑了起來。他帶領着整齊的隊伍進場了,我頓時傻眼了,大滴大滴的汗從我頭上流了下來,我看到的場景:不是他一個人走路像企鵝,而是全班都是企鵝。我已經汗顏了,實在太逗了。簡直如我所料嘛!做操時,他臉上表情嚴肅、認真,這可是百年難得一見的。他動作強而有力,全班也做得整齊有序,我不得稱讚一下他帶領的企鵝班做的真好。這次,六年級段廣播操比賽肯定是他們班贏。果然,他們班不但得了第一名,他還得了個優秀領操員的榮譽,還撈了個當全校學生的領操員的職務。 

  雖然他是個還沒有長大的小孩,但是他不像別的小孩,天天把衣服弄得髒兮兮的,他很愛乾淨,這也是他的一大優點,但也是他的一大缺點,而且別人很難讓他生氣,誰讓他脾氣好呢?~但是,如果別人把他的東西弄髒,他脾氣再好也會生氣,這樣別人的奸計就得逞了——就是讓這個脾氣好的人生氣。誰讓別人知道了他的弱點呢?他的潔癖,嘿嘿……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大隊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大隊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