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風徐來,河水蕩漾,水面泛起層層漣漪,如同純情少女清澈的笑容。我想問你,這條河上有沒有橋?

  一切都是平靜的,白雲從天上緩緩滑過,花朵們無聲無息地綻放,樹枝上偶爾飄下一片葉子,這裡,是心的小河,是心的森林!

  人的靈魂,是居住在這裡的。人們可以盡情享受這心情天堂,有水,有樹,有花,有草,你可以拋棄一切世俗嘈雜,一切煩躁來到這裡,與人世隔絕,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可是,你會一直快樂嗎?會讓孤獨陪伴你嗎?我只想問問你,這條河上有沒有橋?

  或許當時間久了,你會習慣沒有人的陪伴的生活,但是,或許你也失去了快樂。你走不出這個封閉的世界,也沒有人能走進你的世界,因為沒有橋。我又想問問你,你願不願意在這條河上架一座橋?

  孤芳自賞,獨來獨往,高高在上的你總是一個人在那個小小的角落。沒有太陽光編成的光環,沒有愛織成的翅膀,你不能享受溫暖和幸福,你快樂嗎?你總是以為自己被拋棄了,被遺忘了,事實上是在作繭自縛,自欺欺人。是你自己沒有在河上架一座橋,所以,別人無法靠近你接近你,所以你總是一個人!我還想問問你,你何時才能在河上架一座橋?

  時間不會為任何人停留,為何不趁你自己還年輕,還有雄心壯志時為自己的河架一座橋呢?

  我知道你渴望幸福,渴望光明,渴望愛,可你為何還不動手為自己的河架一座橋呢?

  你的心靈美好,你的世界神奇,為何害怕孤獨的你一人獨享,請快快為自己的河架一座橋!

  睡夢中,我會夢見有那麼一天,所有人的心靈小河上都會有一座橋,通向未來,通向光明,通向幸福,通向美好……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