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諧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之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

  春風拂面,桃紅柳綠,炊煙乍起,牧童晚歸,是一種和諧。季節輪迴,草木榮枯,夕陽晚唱,稻花千里,是一種自然的和諧。

  城鄉之間,平凡的生活之中,高樓林立間相逢一笑的容顏,干戈化為玉帛之際,是人與人之間的和諧。

  硝煙散盡,和平降臨,自由的歌聲在天空飄蕩,是一種和諧。綠蔭下小憩的行人,池塘邊戲水的兒童,是一種和諧。華燈初上,車水馬龍,人行道上攜手相伴的身影,是一種人與自然的和諧。

  二

  清晨,安靜整潔的校園裡,響起朗朗讀書聲。突然,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打破了這寧靜。“哎……”“啊?……”緊隨其後的是散落滿地的試卷和他漲紅的臉。他早上起晚了,本來就不知道要怎麼向老師解釋,這突如其來的一幕使他更加緊張了。“鈴……”早讀下課了,同學們陸續走出教室。一陣微風徐徐吹來,滿地的試卷隨風飄飛,彷彿翩翩起舞的蝴蝶。有幾位同學看到這情景,趕忙伏下身去收集試卷。他也猛的醒悟過來,迅速地整理試卷。被他嚇了一跳的老師扶了扶眼鏡,微笑着接過同學們雙手遞來的試卷,對他說:“以後呀,可不能這麼莽撞了。”“嗯!我知道了。”他不好意思的笑了。“去吧。”老師注視着他走進班級,又一次笑了。

您正在瀏覽: 和諧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