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諧之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之美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首歌,歷經歲月滄桑被人們傳唱,它是人們生活的主旋律,它的名字叫——“和諧”。

  ——題記

  和諧是化干戈為玉帛的寬容與友好;和諧是松濤林海間的眾鳥相鳴;和諧是地久天長的深情牽手,和諧是詩、是畫、是歌…… 

  飯店裡的歡唱

  在一個熱鬧的飯店,一位服務員端着一罐湯匆匆走來,一着急,手微微偏了一下,一點湯汁不偏不倚,正好滴在一位小夥子雪白的褲子上。情急之下,服務員漲紅了臉頰,支支吾吾地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哈,沒什麼!”小夥子輕輕地朝着無所適從的服務員笑了笑。他的面容沒有一絲暴躁,平靜得像一泓清澈恬靜的秋水,他的笑,宛如深秋的土地,淳厚又自然。一切恢復正常,飯店裡笑語喧嘩,愉快又溫馨! 

這和諧的一幕像一首清新的小詩,恬淡悠遠,回味無窮!

  白鴿的小憩

  寬闊的廣場上,一群白鴿停留在那兒。一個小女孩,張開雙手,將手中的玉米拋向湛藍的天空。金燦燦的玉米流星一般在空中劃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鴿子們紛紛拍打着翅膀飛過來啄食着地上的玉米。飽餐一頓后的白鴿,神氣地踱來踱去.突然,一隻羽毛光潔的白鴿落到女海的肩上,女孩忍不住撫摸一下它細膩的絨毛,它反而友好地啄兩下女孩的手指。然後啁啾幾聲,飛走了。 

這美麗的瞬間像一幅意境深遠的圖畫,勾勒着人間最美的風景,閃爍着溫馨的光芒!

  濃郁的親情

  夕陽斜影,又是黃昏。晚風習習,送來歸巢鳥兒的輕吟低唱。一隻輪椅出現在鄉間小道上,輪椅上的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推輪椅的是她孝順的兒子,從他的眼睛里流露出的是一種關愛,謹慎又堅定,還時不時低下頭與老奶奶輕輕地交談。 

這和諧的一幕像一曲優美的旋律,歌頌着天長地久的親情!

  和諧宛如一首歌,正向神州大地奏響,響徹我們生活的每個角落。願和諧之歌化作春風,拂去人們心頭的燥動與不安;化作細雨,讓荒漠的心房衍生出片片綠洲。 

只要和諧永駐,人間將會永遠春色滿園!

您正在瀏覽: 和諧之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