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生活中的背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生活中的背後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的背後 

  簡而言之生活是中態度,是航向標,是黎明后的時光;當然也是枯燥的、乏味的、痛苦的;生活中有失意、有落默,當然也有微笑。有人曾說:微笑是伏爾泰。他代表了黎明時的曙光,也以意味黑暗的即將崩塌…… 

  生活中有光明也有黑暗。本想,文明的時代,正義將取代邪惡,黑暗的掙扎將在黎明后被束縛。也正像生活中那顯而易見的光明和那東躲西藏的黑暗…… 

  在現在看來,雖然科技以文明於世,但似乎文明並沒有牽制黑暗悄無聲息的蔓延,而隱約散發出一股犀利的邪氣。 

  着又是為何呢? 

  光明的行使,莫過於幫他人撿起掉了的物品,莫過於扶起摔倒的人,莫過於在別人有難是伸出援助之手……而這些在現實生活中也不是不存在的,但是又有多少人看見了邪惡在城市的沒一處蔓延!搶劫、殺人、放火等等,這些都是黑暗的代名詞。你又能告訴我不是嗎!我想不能吧!有人看見“黑暗”,便極力去遏制,然而下場就是成為正義的犧牲品、黑暗的祭奠品。於是,就在光明的“眼皮”下,黑暗擴張了、蔓延了!匡扶正義的人越來越少,邪惡逐漸征服光明,難道又不是嗎? 

  在21世紀的今天,醫生不在是本着救人來行使職責,而是本着收錢的職責。不能全盤否定說沒有敬業樂業的醫生,但是醫院的高額費用不就是代表了他們要收錢的志向嗎?高額的費用在富人的眼裡不足為奇,在一般消費水平的人來說也會產生一定的壓力。而你們又何曾想過那些窮人,他們甚至窮到了連溫飽都無法解決的程度,在如此情況下,還要被你們無情的搜刮民脂民膏,最後在無力制支付高額的醫藥費的情況下,最後,人也離去,錢也離去,讓他們在“高利貸”上又背上一筆沉重的負債,甚至壓的他們喘不過氣,家破人亡,讓在寒冬下生活的人,更加雪上加霜。然而只有當這些人與事“一絲不掛”的展現在熒屏前,才會得到那醫院虛偽的救助。這些就足以證明了人間流傳的那句話: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只有這些嗎?也不是。 

  當警察的在做什麼?倘若他們真是嚴格執法,黑暗又怎能如此囂張!光明選出的警察們啊!你們在為什麼而奮鬥啊?是為了錢財,還是為了匡扶正義,我想答案只有你們自己清楚,世人無法過多的評價你們,但是你們的良心回檢討你們,告訴你們答案。當然我也不是全盤否定艱守崗位、勤勞付出的警察。你們做的什麼樣,世人是最好的鏡子。他們會折射出你們所有的行為。一舉一動、一言一行。 

  正義是空虛的,邪惡是充實的。本屬於光明的天下,卻被黑暗的惡勢力逐漸“吞噬”。你們難道還沒有發現嗎!文明的時代在往回倒退,倒退到人類最初的野蠻時代,成為以武力代替文明的星球,以強凌弱,適着生存,變的只有通過武力成為強者的人統治時代! 

  光明在墮落,黑暗在加強!如果人類還不反省,最終會讓黑暗擊敗光明,接下來就是人類用逐漸發達的科技來摧毀人類自己啊!不過,我相信:真、善、美才是最終主宰世界的“利劍”,而假、丑、惡這樣的“鈍器”定將被淘汰! 

  光明覺醒吧!生活才會美好,黑暗才會從世間消失。我們也相信,正義終將戰勝邪惡,光明終將征服黑暗!

您正在瀏覽: 在生活中的背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生活中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