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聆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這樣一則漫畫——一個小孩雙手雙腳同時支撐着兩堵牆,懸在半空中。他的下面,三隻狗抬頭望着他,他緊閉着雙眼,保持着奮力向上攀登的姿勢。漫畫下面寫了這樣一段話——“我只能支撐七秒。七秒之後我將落下,在奮力爬上支撐五秒。我只能支撐五秒。五秒之後我將落下,再奮力爬上支撐三秒。我只能支撐三秒。三秒之後我將落下,繼續被瘋狗追逐。”我不知道這則漫畫的題目為什麼會叫做“聆聽”,因為我覺得其內容與題目並不相符。

  慢慢體味后我才領會,這也許就是某個人的心聲,他(她)的人生就如同漫畫中的主人公一般,困難重重,只能不斷地面對,不斷地擺脫,周而復始。這樣的人生也許很“充實”,因為沒有一刻空閑。但在他(她)的眼裡,也許並不是如此。或許他(她)厭倦了整天提心弔膽、忙碌奔波的生活,想要尋找一方凈土,過他(她)自己的清閑舒適的生活,沒有塵世的喧囂,沒有討厭的“瘋狗”。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理解,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觀點,就像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生活方式一樣。

您正在瀏覽: 聆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 暫無評論